不曉得是不是又到了快要歲末年初,以往常會接到銀行或保險的電話少了很多,正覺得終於可以耳根清靜時,最近卻又狂接到聯誼、婚友社的電話,最扯的是連兩天接到同一家同一位電訪員的電話。

 

電話開頭大多是:「請問是X小姐嗎? 您好,我們這邊是XX聯誼社,政府核可立案,所以不用擔心我們是詐騙集團。請問小姐您現在單身嗎?

 

「不是。」這是我一貫的回答,即便現實中我既單身又正值適婚年齡。

 

 兔子我仍獨處,身邊的朋友和以前的同學大多都結婚生子,雖不是不想交,但也沒想過要用這種似乎很先進的方式來找另一半

 

問我急不急?當然急。但往往都是當下急,過了後再想想,好像也沒那麼急,然後就算了。

 

 

小女子我是得承認我在這方面是有些懶散,但除了某些特定節日或時刻會很想要有個人陪伴談心外,其他時候似乎就沒有那麼急迫的需求。

 

有時真覺得找對象或許也真的需要很強烈的衝動。

 

   這幾天在想說跨年要怎麼安排活動時,又接到另外一家婚友社的來電,不過這次的更扯。

 

「請問是XX小姐嗎? 您好,我們是XX婚友社,也快要過年了,想替單身的適婚男女有認識人的機會。請問您現在單身嗎?

 

正當心中想著這年代還存著有錢沒錢,娶個媳婦(嫁個老公)好過冬的觀念,真不簡單!!

 

對方又繼續說:「那請問小姐您單身嗎?」

「沒有,我不是」我淡淡回應。

「喔~(突然語調提高)那是有男朋友了吼?」

 

這樣問真的讓人很騎虎難下,所以我只好很尷尬地回答「嘿呀。」

正想說這樣對方就會說謝後就掛斷,

沒想到居然蹦出了一句「呵!這樣呀,那就要結婚了吼!(還特別加重語氣。)恭喜妳喔~拜拜。」

 

在我還來不及會意下,她就迅速掛了電話。

 

當下一臉錯愕的我,只能深深地佩服台灣的電訪話術,真的是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境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royu 的頭像
    heroyu

    雪莉兔-接案的走跳人生(◕ᴥ◕)

    her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